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想用手机赚点外快 手机一天稳定赚100元

时光匆匆,时间可一点儿都不能浪费,想用手机赚点外快,每天都能赚一点钱该多好啊,有什么方法能一天稳入100元呢?其实有的,方法很简单,在脑海里想象,一天还可以赚一百万。如果真的要在现实里赚100元,出去端盘子人家也不用临时工,所以以下几个方法可以尝试一下。

手机赚钱攻略

1、看小视频赚钱。很多朋友都喜欢刷抖音,火山啊什么的小视频,小编建议大家可以看看某些看视频赚钱的软件,比如刷宝视频等等。里面的视频质量也不错,自己又开心,又能赚钱,这不是很好吗?

2、点赞赚钱。很多网红都需要点赞的数量,也就是所谓的粉丝,如果你能够给他们点赞,每天接一些活,肯定可以帮到你的。可以在微信QQ上面找活。

3、做问卷调查赚钱。国外有一些网站是专门做消费者问卷调查的,通过了之后就有美元结算,一天赚几十元真的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前提是,你的英文不能太烂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