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上线银行储蓄 最低储蓄7天利率为1.10%

想要让钱生钱,开始有更多的人加入理财行列,在平时的生活中,学习理财知识,找寻合适的理财渠道与方法,让自己与理财能够更加靠近,大部分人通常喜欢通过手机理财,最近微信上线银行储蓄,这又将使得微信在理财方面更加受欢迎,据悉,最低储蓄7天利率为1.10%。

微信支付银行储蓄

微信现在是我们的聊天平台,同时也是消费工具,还能作为理财平台供用户进行财务管理,当然,微信的定位始终是社交平台,只不过,在移动支付方面,微信平台也是做得比较好的,近段时间以来,从微信版花呗到微信银行储蓄,都能够看见微信在积极向理财领域靠近。

据报道介绍得知,现在微信上线银行储蓄功能,但是这项功能不是所有用户都能够看见的,目前只有部分用户可以看见微信平台里的“银行储蓄”入口,就在微信支付里边,同时,“支付分”的入口也是部分用户才能看到,都还需要开通。

微信银行储蓄功能

用户点击进入“银行储蓄”的页面,它会直接跳转至中国工商银行提供的存款产品。同意相关协议,即可免费开通账户,在银行储蓄的时间上,最低储蓄7天利率为1.10%,最高储蓄3年利率为3.85%。还支持储蓄3个月、6个月、1年、2年期的,存取皆免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