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第一次买保险注意事项 首次买保险应该买什么?

对于很多没有接触过保险的人群,在第一次挑选保险产品的时候,在琳琅满目的保险产品之中,往往会不知道如何选择,那么首次买保险应该买什么?第一次买保险注意事项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第一次买保险注意事项有哪些

1、不要买返还型保险:每年需要多交50%左右的保费,并且返还的钱其实就是自己多交的保费。

买保险注意事项

2、大公司也有性价比差的产品:很多人买保险喜欢买大公司的、贵的产品,但保险产品和其他的商品不同,并不是贵的就一定好。

3、买保险一定要先大人后小孩:有些人给孩子买了各种保险,而家里的大人却一个都没有买。大家才是家庭经济支柱,投保必须是先大人后小孩

个人首次买保险应该买什么?

1、百万医疗

针对疾病和意外造成的住院医疗费用进行报销的,保额200万,保费只要200块钱,建议能买上的都买一个。

2、重疾险

针对特定的大病进行给付的险种,解决大病治疗期间的医疗费用和经济损失。

3、定期寿险

针对身故和全残风险进行给付的险种,很是适合家庭经济支柱,但是小孩别买。

4、意外险

针对由意外导致的身故、残疾进行赔付的险种,也能够对意外伤害造成的医疗费用进行报销,非常便宜,一年也就200块钱,人人适用。

目来说,可供选择的保险产品确实非常多。对于第一次购买保险的人群,小编比较推荐购买意外险和医疗方面的保险,因为人身意外和重大疾病的发生,往往是会对个人造成很大的经济损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