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京东补贴员工3亿 京东快递员绩效激励多劳多得

京东物流是京东旗下的自营快递公司,随着双十一的临近,快递公司开始进入备战状态了,有两家快递企业决定在双十一涨价,而京东物流则宣布升级项目,为此,京东补贴员工3亿元人民币,而京东快递员绩效激励多劳多得。

京东物流给3亿元补贴

升级项目,也有一部分是为了应对快递高峰旺季,但京东补贴员工3亿元,会持续5个月发放给一线员工,主要是仓储及分拣员工,只有他们才能拿到这笔丰厚的补贴,这也是京东物流对“321一线人才建设项目”的升级,京东快递员也有绩效奖励。

据报道介绍,京东快递员绩效激励多劳多得,将向快递员每月发放3000万作为绩效奖励。在面对这么丰厚的奖金,快递小哥干起活来都有动力了,不过竞争力还是比较大的,但如果努力做,在双十一期间,名列前茅的快递小哥或能月入破万呢。

不过在此之前,也曾有报道表明,京东取消快递员底薪,将揽件计入绩效考核,快递员公积金系数还将由12%降到7%。后来京东物流CEO王振辉表示,这么做是为了促进员工积极做揽收。如今京东补贴员工3亿,还将打造200个星级标杆,储备1000个基层干部人才,激励一线员工提升能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