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理财产品哪个好 建信养老飞月宝怎么样

日前,马云获得了福布斯终身成就奖,因为马云让无数小企业家能在网上做生意,可以把自己的产品卖到全球各地,而这依赖于马云创建的支付宝支付系统。支付宝不仅可以用来支付,还可以理财,那支付宝理财产品哪个好?建信养老飞月宝怎么样?

支付宝理财

支付宝上有以下几种理财产品:

1.宝宝类:支付宝里面的余额宝、余利宝这两款属于宝宝类活期理财,收益是靠货币基金赚取的,收益在3%以下,不过风险是非常低的。资金到账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支持快速赎回。余额宝有一万的限额,余利宝是10万。

2.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是一类保险理财类的产品,属于养老保险公司,风险是中低风险。

3.黄金基金:支付宝黄金是比较划算的投资黄金渠道之一,有较低的交易费用,金价的行情会影响投资黄金能否挣钱。

4.货币基金:不支持快速取出的一类货币基金,收益比余额宝要高。

建信养老飞月宝怎么样?建信飞月宝,发行管理单位是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务院批准试点设立的国内首家专业养老金管理机构,可信度高。

从建信飞月宝的实际情况看,最高4.9%,最低4.6%,平均4.73%左右,波动幅度不大,平均收益高于货币基金的平均收益(4.2%),因此可以判断收益情况稳定。

支付宝里面有很多理财产品,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第一步,先确定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如果不想亏损任何本金,那就选择保本型理财产品,建信飞月宝就是一款很不错的产品,值得考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