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11月微信花呗上线 微信版花呗开通额度有多少?

根据微信最新消息得知,11月微信花呗上线,届时符合条件的用户可以开通微信版花呗,这么一来大家使用微信花呗支付的时候就更方便了。那么11月微信花呗上线后首次开通的微信花呗额度有多少呢?会不会和支付宝花呗一样“坑”?

微信支付

大家之所以心有余悸大概是因为支付宝首次开通花呗的额度太低了,有网友反映支付宝花呗首次开通额度有“50”、“70”这种小额度,堪比信用卡“0”额度,此次11月微信花呗上线后希望其额度能够高一点。

那么微信版花呗开通额度有多少?

有网友发表一些看法称,版微信花呗的额度肯定是跟你微信上面的支付分挂钩的,你的支付分越高,你的额度就越高,运营模式可能也会稍微参照支付宝花呗,后面你的支付分良好会提升额度的。

需要注意的是,大家需先开通微信支付分,才能更好的预估自己的微信花呗额度,想要开通微信支付分的可以这么操作。

打开网约车APP,支付方式绑定微信后,就能选择微信先乘后付功能,这个功能就可以开通支付分。绑定这个功能之后,我们就能轻松的开通支付分。然后在钱包里就能查看自己的支付分了。一般常用微信支付的人支付分都不会低,这也是能开通微信花呗的重要依据了。

用户开启微信支付分服务后,分数达标即有机会享受“先打车后付款”,上车免预付,到达目的地后自动扣款,目前“极速打车”小程序、“百度地图”打车、“高德地图”打车、“欧了约车”等网约车平台都陆续接入了微信支付分先乘后付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