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普思资本股权遭冻结 具体冻结数额不祥

普思资本是王思聪控股的一家投资公司,这家公司也是王思聪的投资起点,不过最近有消息传出普思资本股权遭冻结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普思资本资金出现问题了吗?

王思聪

作为曾经的首富之子,王思聪也难逃投资失败的命运,据了解,王思聪名下冻结股权价值合计已经超过8445万元。根据胡润百富榜的最新数据,王健林家族以1200亿元财富排名第九,不到一亿元的股权冻结相比于整个家族的财富仅仅是九牛一毛,更不及王健林的“一个小目标”。不过,对于王思聪来说,想要自己闯出一片天,估计前路也很艰难。

继香蕉计划后,王思聪拿5亿“零花钱”练手的普思资本股权也被冻结了。天眼查数据显示,由王思聪担任董事长并持股100%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股权遭到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冻结,具体冻结数额不祥。

冻结日期自2019年10月15日起至2022年10月14日。而在此之前,王思聪担任高管或股东的多家公司股权也遭到了冻结。据计算,截至发稿,王思聪名下冻结股权价值合计已经超过8445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