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什么信用卡最好申请 2019最容易批的信用卡

近年来,信用卡消费开始被大众所接受,使用信用卡消费的人群,已经越来越多,但是有不少人在申请信用卡时候被银行拒绝,那么什么信用卡最好申请?最容易批的信用卡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如今什么信用卡最好申请

1、招商银行YOUNG信用卡

目前最常见的信用卡,对于很多刚工作的年轻人来说,办理一张招商银行YOUNG信用卡,无疑是最好的选择。该卡申请门槛并不高,有稳定的工作和没有不良信用记录的人群,可以尝试申请一下。

信用卡申请

2、交通银行Y-POWER信用卡

交通银行信用卡性价比不是一般的高,每年的最红星期五、超级最红星期五、周周刷等活动都是交行每年的活动特色。此外,交行初始额度较高,免息期也较长,标准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最长达56天,Y-POWER卡取现额度更是高达100%,取现手续费也超低,取现额度更高达信用卡额度的100%。

3、中信银行京东白条卡

白吃又白玩,最适合年轻人的第一张信用卡,刷卡积分直接转换成京东钢镚,当现金使用。除了白条卡,中信的其他金普卡都很好申请,也有众多卡友第一次就能申请到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