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亲属卡怎么用 微信亲属卡可以转账吗?

在如今,很多家长都会为自己的孩子办理一张微信亲属卡,这会方便到孩子日常的消费,也方便查看孩子的消费情况,那么手机微信亲属卡怎么用?使用微信亲属卡可以转账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手机微信亲属卡怎么用

1、微信亲属卡这个功能是专门为用户的亲属提供的,也就是所谓的“我消费,你买单”。你可以为你的父母或子女设置亲属卡,然后你设置可消费的额度,这样他们在消费时就可以用微信亲属卡去进行支付了。

微信亲属卡

2、若你收到了微信亲属卡,在领取了亲属卡后,你微信绑定的银行卡账户里就会多出一张亲属卡,你只需要在消费时选择亲属卡作为支付方式就可以了。

使用微信亲属卡可以转账吗?

据悉,目前微信亲属卡可用于大部分支持微信支付的消费场景,比如说便利店、百货商场、影院等。亲属卡暂不支持红包、转账、理财、委托代扣等,也就是说微信亲属卡转账不可以用,仅能在日常消费支付场景中使用。

总的来说,微信亲属卡还是非常方便的,开通了微信亲属卡后,家长就能在微信上,方便的留意到孩子的消费情况,并且在开通以后,家长也是可随时修改额度和解绑微信亲属卡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