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普卡和金卡有什么区别 金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信用卡都知道是可以预支资金的,但是信用卡可不止一种,它还分为普卡、金卡还有白金卡,一些首次接触信用卡的人,可能还不大能够了解它们之前有什么区别,今天就先来看看信用卡普卡和金卡有什么区别?而信用卡金卡申请条件又有哪些?

信用卡普卡金卡的区别

办理信用卡的门槛会因为普卡、金卡或白金卡等性质而有所不同,普卡也可以将其与普通卡归类到一起,普卡还包括银卡,和金卡是有区别的,但信用卡普卡和金卡有什么区别呢?由前面的解释就可以得知,普卡也是普通卡,而金卡,将会拥有比普卡更高端的服务和权益。

普卡的申请标准一般都挺低的,只要年满18周岁,并且已经有了固定的工作和稳定的收入,在个人征信报告上也没有任何负面记录,基本上就可以成功办理普卡,但金卡就不一样了,金卡申请条件有哪些呢?据悉,金卡的审批比普卡更为严格,办卡者除了要有固定工作和稳定收入以及良好征信外,办卡人的收入水平也要达到要求。

信用卡金卡怎么样

比如交通银行金卡申请要求是,税前年收入达到8万,不过也仅代表交通银行一家,其他银行的要求也不一定是8万。除了审批严格程度外,信用卡普卡和金卡的区别还有额度的多少,普卡额度较低,通常都在万元以下,而金卡额度一般有1万至5万之间。

再者是信用卡年费的区别,普卡信用卡的年费基本是没有的,或者有些银行要求,一年内刷够几次信用卡就会免年费,但金卡的年费基本都是300元左右,一般是首年免年费,但从第二年开始,或许就要按照刷满几次免年费来算,但金卡会有很多普卡没有的优惠和折扣,所它们的区别还是挺大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