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趣步骗局最新消息 趣步走路就能赚钱骗局曝光

对于上班族和运动的人,每天走4000步都是基本操作,然而,这时就有一款走路APP就走红了。每天走4000步就能赚到钱了,不过,根据趣步骗局最新消息,涉嫌传销被立案调查。现在趣步走路就能赚钱骗局曝光了,大家要谨慎了!

趣步APP是传销吗

去年下半年,趣步APP才走红的,只要走路就能赚钱,在网络上就风靡起来了。可是,这款走路赚钱APP靠谱吗?据趣步骗局最新消息,趣步公司涉嫌网络传销,工商局已经立案调查。现在趣步总部已人去楼空,很多人以为天上掉下馅饼了。

只要每天走够4000步,每月就能至少赚200元,而且还上不封顶。一款号称“走路就能赚钱”的APP火了...在这个“出门靠坐车,工作靠机器”的时代,健康与财富难以兼得!直到去年下半年,一款名为“趣步”的APP瞬间风靡起来,甚至还一度登上App市场生活类的榜首位置。

近日,长沙市经开区在市民信箱中明确回应市民,趣步公司及趣步项目涉嫌网络传销、非法集资、金融诈骗,长沙市工商局经开区已立案调查。

10月16日,记者在苹果应用商店搜索“趣步”发现,趣步APP已经无法下载,但是还有睡眠赚、运动赚、跑步赚等许多类似模式的APP存在。另外,还有山寨版趣步APP在“招摇撞骗”,不少用户在投诉平台上称自己被莫名扣钱。

专业人士告诉记者,网络传销一般会披着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区块链、虚拟币等时髦的外衣,利用互联网渠道发布信息。用户不应轻信“天上掉馅饼”的赚钱途径,如果发现违法违规行为,要及时向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和公安机关举报。目前运营主体湖南趣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长沙总部已人去楼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