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买花露水被骗5万 接到“客服”电话后连被骗5万多元

现在有不少人都喜欢在网上购物,因为非常方便!与此同时,骗局也非常多。这不,有一名男子买花露水被骗5万元,一位自称是“客服”打电话给男子。客服称,已经被接入国际会员名单中,每个月500元会员费,男子要取消会员,于是网贷了5万元给客服,就这样被骗了。

网购遭遇客服诈骗电话

虽然,网购很方便!但大家也要警惕网购骗局。有许多人网购后,都接到所谓的客服电话,其实,这很有可能是诈骗电话。你看,有小伙买花露水被骗5万元,就是接了所谓“客服”的电话,连被骗5万多元。

日前,在山西,一名男子小张6月份网购了一瓶花露水,不想10月有“天猫客服”打来电话称他被拉入了国际会员名单,需每月交500元,为取消该会员,小张便网贷了5万元转给对方,之后对方就联系不上了。

据小张说,他是一名大学生,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一年都不一定赚够5万元,被骗后瞬间感觉世界崩塌了。他是6月份网购的花露水,10月份突然接到“天猫客服”的电话,说是他们新晋的员工将他划到了天猫国际会员的名单里,让他每月交500元的会员费。

因为小张正准备考研,手头并不宽裕,便提出取消会员。之后小张按照对方的指示前后共转了54580元到对方的账户,不久对方便失联了。据天猫客服说,客户不给他们打电话,他们是不会主动联系的,小张应该是接到了诈骗电话。目前,小张已报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