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拍卖行将拍卖陨石 陨石估价约为1.1-1.4万欧元

陨石看上去也许比较普通,对不懂得欣赏陨石的人来说,它其实无异于石头,但是行家可不这么认为,甚至会觉得它极其罕见,甚至特别,近期,一则消息表明,拍卖行将拍卖陨石,这块陨石估价约为1.1-1.4万欧元,看来也是一块价格不菲的陨石。

巴黎拍卖陨石估价

拍卖行对外公布了陨石的信息,它即将拍卖于法国巴黎,将拍卖陨石的拍卖行,是巴黎的一家名为德鲁奥特的拍卖行,而这块陨石,它来自火星、月球等天体。据悉,陨石拍卖活动的时间,已经确定于2019年10月21日举行,一起来看看这块陨石到底什么情况?

据报道介绍,德鲁奥特拍卖行将的陨石,在预估价方面,陨石估价约为1.1-1.4万欧元,相当于人民币8.67万元-110384万元,最高将拍卖至11万元高价的陨石,最终的落槌拍卖价是否会如预估价般?也真是令人期待,截至目前,巴黎时间为10月21日凌晨5点钟,距离拍卖会开始还有较长时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