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房贷逾期一天罚息多少 贷款逾期一天会怎么样

对很多贷款购房的人群来说,每个月的还贷日期,一定要多注意,因为发生逾期后,对个人是会产生一定影响的,那么个人贷款逾期一天会怎么样?房贷逾期一天罚息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个人贷款逾期一天会怎么样

1、如合同上规定了宽限期,那么不会扣除滞纳金。

房贷逾期

2、发生缴款逾期后,及时和贷款行联系,说明情况。

3、多次逾期可能会被银行催收贷款,并记录信用不良。

但一般情况下,逾期一到两天时间,是不会影响个人征信的,但除非是合同规定,一般都需要缴纳滞纳金。所以对于个人来说,尽量不要发生房贷逾期的事情,建议在还款日期前,就在还贷账户中存入还贷所用的资金。

银行房贷逾期一天罚息多少

1、商业贷款:大多数贷款机构罚息按合同约定利率的130%-150%收取。例如贷款逾期本息为2500元,贷款利率为4.9%,按罚息最低计算,那么贷款逾期一天的罚息为2500×(4.9%÷365×130%)×1=0.43元。

2、公积金贷款:公积金房贷逾期罚息按照贷款利率的150%收取。假如贷款逾期本息为2500元,贷款利率为3.25%,那么贷款逾期一天的罚息为2500×(3.25%÷365×150%)×1=0.33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