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胡润全球独角兽榜 全球最大的独角兽是蚂蚁金服

找工作的时候都会在想,到底什么行业的工作能够赚很多钱?但是行业众多,人们往往对此手足无措。现在世界范围内的行业、企业,知名的不少,成功的、失败的,数都数不清,但是在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单中,这个行业才是最大赢家。

蚂蚁金服是全球最大独角兽

据最新报道消息称,前不久,胡润全球独角兽榜正式公布出炉,在这一榜单中,全球最大的独角兽是蚂蚁金服这家企业,要知道,胡润独角兽的标准,是估值10亿美元及以上的企业才能够达到的,目前全球范围内,一共有494家企业成功入围,更惊喜的是,中国企业最多。

494家入围胡润全球独角兽榜的企业,其中有206家企业来自中国,还有美国的203家企业。从城市角度来看,入围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单的城市,北京是最多的,一共有82家企业,其次是旧金山的55家、上海的47家,还有纽约的25家,以及杭州的19家。值得一提的是,全球最大的独角兽是蚂蚁金服。

入围独角兽榜的电商企业最多

蚂蚁金服的主营业务是金融服务,但也有从事电子商务方面的业务,总部在浙江杭州,所以它也是杭州19家入围企业中的一员,旗下拥有的产品服务有支付宝、网商银行以及蚂蚁金融云等。据悉,全球独角兽创始人的平均年龄是40岁,平均创业时间都长达7年。

据悉,在最新的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单中,中国独角兽企业数量首次超过了美国,但是一开始也表明了,入围全球独角兽榜单的企业,最大的赢家其实是电商行业,因为所有入围的企业中,涉及电商类的企业数量是排在全球第一位的,金融科技才是第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