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招商银行信用卡多久能办下来 额度一般是多少?

招商银行信用卡是如今比较常见的信用卡了,其申请门槛比较低,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欢迎,也是很多消费者办卡的第一选择,那么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多久能办下来?招商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多久能办下来

一般情况下,招商银行信用卡从申请到拿到信用卡,需要10到15个工作日。

招商银行信用卡

1、成功申请到信用卡首先得通过审核,通过审核之后才能发卡,这个过程有长有短,如果你提供的资料属实并且办卡资质较高就是正常的审核时间,否则就要重复这一步骤直到审核通过。

2、审核顺利的话,包括审核时间网上申请一般是7-15个工作日,银行网点申请一般是15-30个工作日,就能拿到信用卡。

招商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发卡额度是要根据申请人的综合资质决定的。其中:

1、普卡额度最高1万元;2.金卡额度最高5万元;3、白金、钻石卡的额度为5万元固定额度+每月银行主动为持卡人调整的临时额度;

一般情况下,申请人的综合资质越高,能申请到的额度也就越高。其审核的标准主要由收入情况、工作情况、信用情况等等而定。而拿到信用卡后,在保持信用的情况下,多使用信用卡消费,额度自然就会提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