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iPhoneSE2最新消息 或取消3D结构光组件

根据iPhoneSE2最新消息,近日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再度爆料,iPhoneSE2或将不会采用全面屏设计,而是沿用iPhone8的外观,并且取消3D结构光组件,沿用指纹识别作为手机解锁方式,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分析师郭明錤近期发布报告预测,苹果有望在明年一季度发布iPhoneSE2。iPhoneSE2将采用iPhone8的外观设计,在配置上搭载苹果最新一代A13仿生芯片,内置3GBLPDDR4X内存,内置64GB/128GB机身存储空间,售价399美元起。

iPhoneSE2

据悉,iPhoneSE2将沿用iPhone8的指纹识别模组,并不会搭载自iPhoneX开始采用的3D结构光组件。并且,3DTouch功能也不会出现在iPhoneSE2上。

此外,根据郭明錤的预测报告,iPhoneSE2将沿用LCP天线设计,有利传输效能,信号问题或许得到改善。

总的来说,iPhoneSE2很可能将是一款搭载苹果A13芯片的iPhone8,而iPhone8的外观设计,已经从iPhone6开始沿用至今了,不少消费者已经出现审美疲劳,iPhoneSE2是否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或许是一大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