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银行车贷怎么申请 银行车贷一般多久下款?

如今,银行金融业务较多,对于急用钱的人来说是不错的选择。据悉,银行车贷相对来说更安全,利息也会比较低。那么,2019年银行车贷怎么申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都了解一下银行车贷的相关信息吧。

银行车贷申请

据悉,建设银行自用车贷款期限为最长五年、商用车为最长三年,贷款利率为5.25%左右,首付最低20%。农业银行贷款期限为最长三年,利率三年是4.9%左右,首付30%。中国银行贷款最长期限三年利率在基准利率上浮10%左右。

银行车贷申请流程

签订购车合同,写清楚车价和税费以及保险费的支付方式,还要写明百分之几的余款按揭,写清楚,不能笼统的写一个价格;填写贷款申请书,贷款金额和期限一定要看清楚,要准备好身份证、婚约证明、收入证明、驾驶证;本人在贷款合同和动产抵押清单及其他相关文书上签字,和银行工作人员核对贷款额。

办理完银行的手续之后,和经销商一起到车管所办理汽车抵押登记手续,拿上自己的相关资料,不过一般来说银行会给你办理好的。接下来经销商会带上车辆注册登记证的原件或复印件交给银行,这样银行才会按合同约定发放相应的金额。一般银行审批资料为3个工作日,放款最快7个工作日,慢的需要2个月左右。

以上便是“银行车贷怎么申请”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需要注意的是,想办理银行车贷个人征信不能有污点,如果你近期内有连续三次或累计六次的逾期情况,想要审批通过是不可能的。因此,小伙伴们平时就要注意维护好个人信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