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大额存款利息哪家银行高 2019大额存款收益排行

银行推出大额存款后让大家发现了理财新大陆,在过去银行存款可以说是低收益的代名词,而大额存款的出现却给银行存款“洗白”了。由于不同银行存款政策有差异,很多朋友总会发现别人的大额存款收益比自己的高,那么一般来说大额存款利息哪家银行高一些呢?

大额存单

据了解,商业性银行的大额存款年化收益会高一点,现在小编将整理2019大额存款收益排行名单,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个很好的理财投资参考。

今年上半年以来,大额存单利率不断走高。部分中小行已经将大额存单利率较基准利率上浮50%以上,其中农商行更是将利率上浮达55%。

进入下半年,大额存单的利率趋于平稳。据相关数据显示,7月至9月,3月期、6月期、2年期的大额存单利率均值未发生变化,分别为1.64%、1.94%、3.18%。而1年期和3年期大额存单利率均值变化不超过0.02个百分点。

据统计,国内14家银行10月发售的大额存单共239款,较9月增加27款。其中农业银行发行的大额存单最多,共56只,其次是兴业银行和招商银行,分别发行了24、20只。

从收益率看,各行大额存单利率整体保持稳定,仅有5家银行进行上浮,其中主要调整的是短期产品利率。具体来看,农业银行、兴业银行大额存单利率全线上涨;

建设银行1个月、3个月、6个月、3年利率分别由之前的1.585%、1.595%、1.885%、3.85%升至1.64%、1.65%、1.95%、4.125%;招商银行1年大额存单利率由2.18%升至2.22%,华夏银行6个月、1年大额存单利率由1.885%、2.22%升至1.976%、2.28%。

值得注意的是,部分银行1年期以上的大额存单利率调整幅度较大。比如兴业银行2年、3年和5年大额存单利率较上月提高了0.1或0.13个百分点,而1年以内的大额存单利率提高了0.05或0.07个百分点。

最后提醒大家,大额存款一定要持有到最后,这样收益才有保障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