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汇添富添添利怎么样 从安全性和收益简单分析

近期,支付宝上的易方达余额佳引起了不少人关注,100元起购,收益高于货币基金,还能够随时买随时卖,而汇添富添添利和易方达余额佳有些相似。那么,汇添富添添利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汇添富添添利安全吗

除了易方达余额佳,支付宝推出的系列产品还包括华夏基金的“华夏货币增强”、建信基金的“建信货币增强”、汇添富基金的“汇添富添添利”等3只产品。这4只产品的年化收益率目前存在一定差异,最高的达到3.68%,最低的为3.09%。

据业内人士介绍,所谓“货币增强”实际上是一种基金组合。以余额佳为例,不同于余额宝仅是一只单纯的货币基金,而是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的组合,包括65%的货币基金和35%的债券基金。值得一提的是,汇添富添添利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

货基一般每日都有2小时快速到账的额度,而基金组合只有普通到账功能。此外,基金组合虽然申购费率为0,但赎回费率要受债基持有期限的限制,灵活性相对较差。如果短期频繁赎回,可能出现扣除费率后实际到手收益较低甚至为负的情况。

以上便是“汇添富添添利怎么样”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总体而言,汇添富添添利是一款安全性比较高的理财产品,目前来看收益也很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支付宝了解一下详情。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