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好基工作室推荐的基金可靠吗 基金清盘会血本无归吗

喜欢使用支付宝理财的小伙伴们一定了解支付宝上各类型的理财投资产品吧,小编最近开始研究基金了,支付宝上有个好基工作室,经常推荐一些基金,那好基工作室推荐的基金可靠吗?基金清盘会血本无归吗?

基金投资

《基金宝典》这本书谈到,判断一只好基金,要看基金经理的历史业绩是否好,要看基金公司的历史业绩,还要看基金的业绩走势,不要在最高点买入,看一看好基工作室推荐的基金详情似乎也能满足这些条件。但是,是否决定买入推荐的基金,还要结合评论区的内容,看一看已经持有这只基金的网友有什么心得,如果大家感觉好,那可以买入。

基金清盘是指基金资产全部变现,将所得资金分给持有人。清盘时刻由基金设立时的基金契约规定,持有人大会可修改基金契约,决定基金清盘时间。所以,大家应该明白了,基金清盘并不意味着你的资金就全部没有了,只不过随着净值降低所面临的清盘会让你投入的资产大幅缩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