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泰如意享年金险怎么样 投保第几年可以退保?

如今很多市民,在参与基本的养老保险之余,还会购买一些年金保险,来获得稳定的养老保障,那么信泰如意享年金险怎么样?信泰如意享年金险第几年可以退保?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购买信泰如意享年金险怎么样

信泰如意享养老年金保险是一款非分红的年金保险,支持出生满28天-69周岁的人群投保,提供终身保障。

信泰如意享

缴费期间有趸交/3年/5年/10年交四种方式。保费期缴1万起投,趸交5万起投。固定年龄可领养老金,男性可在60/65/70周岁领取,女性可在55/6065周岁领取。在保单第2年以后,在缴费期间内,投保人可追加保单金额,每年最多可追加基本保额的20%。

该产品是养老年金险,不需要体检就可以投保,因此健康状况不佳的消费者也可以投保。

总的来说,信泰如意享年金险是一款适合长期持有的年金保险,比较适合一些家庭经济条件良好,手上有闲钱的人群。如果是经济条件一般的人群,就不太适合这类缴费时间较长的年金保险了。

信泰如意享年金险第几年可以退保?

信泰如意享年金险可以在合同约定期开始领取,被保险人可以按月或者是按年领,按月的话是每月领取基本保额的8.5%,按年的话是领取100%基本保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