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房贷没还完可以贷款吗 房贷该不该提前还清?

如今,大多数人都是通过贷款买上属于自己的一套房,而辛苦赚的钱基本都花在了首付上,在急需用钱时就只能再申请贷款了。那么,房贷没还完可以贷款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房贷没还完能贷款吗

房贷没还完是可以贷款的,但也要看向谁贷款。银行贷款是传统的贷款方式,但是条件会比较严苛;此外,除了银行外,很多金融机构也可以发放贷款,条件会比银行稍微宽松点。据小编了解,如果你房贷没还完,可以申请的贷款类型有如下:

1、无抵押贷款。无抵押贷款,大多是纯信用贷款,银行和金融机构都有这样的业务。因为凭信用借款,通常只要申请人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具备一定的还款能力。毕竟申请人申请了房贷,那么自身的负债肯定是比较高的。

2、抵押贷款。大多人会想将未还清贷款的房子进行二次抵押,来获得贷款,也就是办理按揭房抵押贷款。贷款的房子是可以用于抵押的,但并非所有的贷款机构都支持按揭房抵押贷款,毕竟贷款机构对申请抵押贷款的要求不同,建议先问清楚。

以上便是“房贷没还完可以贷款吗”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从某种程度上来讲,房贷提前还贷其实并不划算,而且如果提前归还了这笔钱,后续急用钱的话,很可能要通过别的利率更高的贷款来解决,损失就更大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