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中国最佳表现城市 5年内第三次问鼎经济表现最佳城市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经济,一直以来,人们对一线城市的看法都是“大城市”“机会多”“经济水平高”等,问及经济表现力较强的城市,北上广深一个不落,但今年中国最佳表现城市,并非一线城市,而是四川成都,它在5年内第三次问鼎经济表现最佳城市。

中国经济最佳表现城市

近年来,成都市发展的确迅速,甚至成功入围新一线城市排名榜单,并且蝉联多年的榜首,截至2019年,也没有其他新一线城市能够撼动其地位。值得一提的是,在GaWC去年发布的世界一线城市排行榜中,成都市也成了中国第7座入选世界一线的城市,仅次深圳,它的综合实力不容小觑啊。

据报道介绍,(美国智库)米尔肯研究院发布“中国最佳表现城市指数”排行榜,在榜单名单中,我们又能看见“成都”这个熟悉的名字了,它超越了中国一线城市深圳,再次成为榜上的第一名,据悉,自2015年以来,成都5年内第三次问鼎经济表现最佳城市,今年深圳排名第二。

在2019年度中国最佳表现城市排名中,包含一二线城市,从第十名依次到第一名的城市分别是,福建厦门、湖北武汉、吉林长春、贵州贵阳、陕西西安、河南郑州、甘肃兰州、北京市、广东深圳、四川成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