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早餐店月入60万 最容易赚钱的早餐店是什么

早餐是一天当中最重要的一餐,现在外面的早餐各式各样,那么最容易赚钱的早餐店是什么呢?话说开早餐店月入60万元是真的吗?随着城市节奏加快,很多人都没有时间在家做早餐,因此大部分人都是在外面吃的,所以早餐店是一门很有前景的生意。

早餐店

在很多人看来,早餐店是比较微利的,其实并不是如此,如果经营好了利润还是很可观的。相对于其他大多数投资项目来说,早餐店的投入资金非常少,店面也不需要太大,做好了,还能兼职点其他生意,一个月下来,总利润可以达到七八千,比较稳定。

现在的生活节奏比较快,好多人都是在外边吃早餐。而早餐吃得好,不仅可以补充这一天的所需要的能量,还可以让人的身体更加健康。这样的大环境下,就诞生出很多早餐店。大家为了能在做合格市场挣到钱,可谓是各显神通。虽然市面上的早餐店五花八门,做什么的都有。但也只有这几种店最容易挣到钱:

一、粥店

据湖南飘飘香小吃培训的了解,现在的人都很注重养生,而喝粥就是养生的主要途径之一。就拿女性常喝的黑米粥和红豆粥来说,一小杯的价格是4-5元,而成本不到1块钱。如果是皮蛋瘦肉粥,那一碗都要卖到8-10元,而成本也就1-2元。这里边的利润非常大。而且粥店不是只有早上生意才好,中午和晚上也可以上其他特殊小吃和小菜,让店面一天都会良性发展。

二、面馆

北方人爱吃面食,就连早上也离不开一碗又一碗香喷喷的面食。面食的出餐比较快,基本4-5分钟就能端上来。一碗面食基本的售价是15元左右,而成本也就3元左右。按一个早上一百碗来说,纯收入就要1200元左右。而面馆是全天可以开业的,中午和晚上的生意一样火爆!

三、包子店

包子可以说是最不被挑剔的早餐,南方人民和北方人民都爱吃。而且早餐吃包子是最省时间的事情。首先,出餐非常快,基本1分钟就能结账一个顾客的;其次,携带方便,上班的路上就可以吃。而且包子店的投资也比较小,很容易就可以赚回本了。

开早餐店除了考虑成本支出和盈利之外,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做早点的技术。要想让自己的粥店、面馆、包子店有源源不断的客流量,就得让自己的早餐能满足大多数人的口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