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9建国纪念币 建国70年纪念币第二批兑换开启

今日2019建国纪念币第二批兑换正式开启,此次兑换为期6天,大家在10月25日-10月30日期间均可就近兑换。2019建国纪念币第二批兑换开始后,钱币市场上的交易价格开始回落,在第一批兑换后价值升高50%,如今已回落到20%左右,如果是投资炒币的朋友,建议兑换后立即交易哦!

纪念币

同时,2019建国纪念币并非是在所有银行里均可兑换,以下是各地银行兑换详细表,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内蒙古、辽宁、吉林、广东(含深圳市)、四川

中国农业银行:江苏、安徽、江西、山东、海南、贵州、西藏、青海、新疆

中国银行:天津、山西、福建、湖北、湖南、广西、重庆、陕西

中国建设银行:北京、河北、黑龙江、浙江、河南、云南、甘肃、宁夏

当然了,目前数据显示2019建国纪念币还有剩余,如果第二批兑换结束后银行还有剩余的纪念币,那么公众可以到现场直接兑换。现场兑换时间为2019年11月5日至11月7日,期间公众可在承担现场兑换工作的银行业金融机构营业网点办理兑换业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