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利得利015期怎么样 利得利015期收益是多少?

经常关注理财产品的小伙伴应该知道,利得利是支付宝平台上市的一款存款理财产品,由廊坊银行发行,本质其实是储蓄存款。那么,利得利015期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利得利015期的相关内容吧。

利得利015期安全吗

利得利的发行主体是廊坊银行,廊坊银行于2000年12月成立。据了解,利得利是银行存款,属于低风险,产品起投金额50元,产品期限为30天,利得利015期是该产品的第015期,产品具有30天封闭期,不可提前支取,存款利率为4%。

虽然与其他国家性银行相比,廊坊银行抗风险能力较弱,虽然抗风险能力弱一点,但是具有发展前景。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低风险产品,利得利由于属于存款,保证本金,所以具有较高的安全性,目前收益也比不少银行利率高一些。

利得利是约定存款,到期付息,利息=本金*相应存款的符合年化利率*30/360,转入当日产生收益,到期自动划到用户账户,需要1-3工作日。假设小明今日投资了1万元,则30天后,投资者获得利息为:利息=10000*4%*30/360=33.33元。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出,利得利015期是一款安全性比较高的理财产品,目前来看收益也很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到支付宝了解一下详细的情况,然后再考虑要不要投资利得利015期。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