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花呗境外额度在哪看 花呗境外额度能分期吗?

说到花呗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可以用来分期付款,据悉,花呗还有一个境外额度哦!那么花呗境外额度在哪看呢?据了解,这个额度在国内是看不了的,用户到国外后通过支付宝进入花呗权益就可以一目了然。

花呗境外额度

蚂蚁花呗的境外额度,如果你人在境外,支付宝会根据你的所在地和账户的等级情况进行评估,给你个临时额度,需要用的时候可以直接领取,但是,花呗境外额度是在国内是无法取现的,需要到国外才行。

另外,花呗境外额度的有效期是从领取后30天失效。花呗境外额度的激活,必须保证自己身处在国外,然后登陆个人支付宝账号,在我的花呗,找到花呗权益,下面有个全球狂欢节中的境外提额。点击查看额度,如果额度有显示,那么证明,你有花呗境外额度的领取资格。

花呗境外额度在哪里看?

1、出境后才能领取;

2、在境外,打开蚂蚁花呗;

3、如果有资格,会自动提示该额度,点击“马上提额”

由于花呗境外额度只有在国外才能使用,所以在国内是看不到的,大家到了指定的国家,再查看是否有额度。

花呗境外额度可以分期吗?

可以。花呗境外额度与普通临时额度一样,都是专属于特定场景的功能,使用后就可以按规则分期还款。

目前支持账单分期还款,境外额度使用后与花呗普通额度还款时间是一样的。

花呗出账日是1号,出了账单后到还款日之前,点击支付宝点击右下角【我的】—【花呗】—【立即还款】—【账单分期】,选择分期数即可申请。

温馨提醒:境外额度分期有利息,具体以页面显示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