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房贷申请失败该怎么办 房贷申请多久可以下来?

如今买房是不少人会考虑的事情,而贷款则是绝大多数人的选择,但房贷需要审核,所以就会有一些人面临失败的情况。那么,房贷申请失败该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情况,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房贷申请失败

1、个人信用不良。房贷失败的原因主要是征信不佳,为了防止用户无力还款造成逾期,银行在发放贷款时,信用记录就是判定对方是否有贷款资格的重要参考,申请房贷前,一定要提前查询一下个人征信,如果出现问题,不妨事先跟银行沟通。

2、申请材料。还有一些人是因为申请资料没齐全导致房贷申请失败,现在很多开发商会向银行提供贷款辅助材料,帮助业主申请房贷。建议大家及时和开发商联系,让其查看是否有忘记提交材料的行为,如果有,令它及时补交。

据悉,房贷审批完还有一些其他手续费,大家要多多关注房贷审批进度,并且保持手机畅通,一般审批下来之后,客户经理会通知你到银行进行面签,同时会办着其他的抵押手续,所以跟着银行流程走就行了,有任何问题都要及时咨询客服。

以上便是“房贷申请失败该怎么办”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房贷批下来的时间目前并不明确,不同银行、不同时间段申请对审批时效都有影响,短的话半个月即可,时间长的话甚至需要3个月以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