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可以贷款的信用卡有吗 信用卡贷款一般能贷多少钱?

现在使用信用卡的人非常多,那么可以贷款的信用卡有吗?据了解,信用卡不仅可以透支还可以贷款,而且不同银行的信用卡都有不同的贷款产品,并且利息计算也不同,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信用卡

据悉,信用卡也是可以贷款的,不过这种贷款额度会直接发放到信用卡账户中,可以在卡中使用。很多银行都提供了信用卡贷款服务,常见的产品有:1、浦发银行信用卡:万用金;2、广发银行信用卡:财智金;3、中信银行信用卡:新快现和圆梦金;4、招商银行信用卡:e招贷;5、交通银行信用卡:好享贷。

信用卡贷款额度有多少?

其实这个答案是因人而异的,因为各银行有其不同的规定,但基本上能从以下这几个方面来看:

1、信用卡拥有的额度。既然是用信用卡贷款,如果你原本拥有的额度高,贷款额度自然也高。

2、个人征信情况。如果你有着漂亮的个人征信,贷款机构也会愿意多贷点钱给你的。

3、个人还款能力。如果你的工作稳定,属于公务员那种,并且每月的打卡工资比较高,高额度是肯定的。

4、自有资产价值。虽说信用卡贷款是无需抵押和担保的,但是如果你有房有车,会比较受银行的喜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