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9只看芝麻分借款平台 急用1万元哪里可以借到

芝麻分是支付宝信用评估系统直观展示的一部分,一般情况下,芝麻分越高的朋友,其履约能力越强。2019只看芝麻分借款平台可以说是涵盖全网了,特别是在支付宝里借钱,只要芝麻分高,就能顺利、快捷下款。

芝麻分

同时,需要提醒的是,2019只看芝麻分借款平台很多,但大家借款后一定要按时还款哦!因为只看芝麻信用分下款的信用借款平台管理较为完善,其贷后管理一点也不宽松,如果逾期了,也会影响个人征信哦!

如果是急需1万元,而且想依据芝麻分下款,建议大家在支付宝的借呗或是网商贷借款即可。现在芝麻分700以上的额度都不低于1万,而且信用分也体现了你日常消费情况,减少很多审批流程。

如果芝麻分没有那么高,那可以选择支付宝里的【来分期】。来分期的门槛相对一般,只需要600的芝麻信用分即可。所申请的额度可以用来分期,也可以直接贷款,最高额度是20万。但需要注意的是,来分期是没有利息的,只有手续费的,但来分期的手续费是比借呗高很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