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如何办理一张大额信用卡? 这几个技巧学会就赚到了

信用卡在我们的生活已经是非常普遍了,如今许多人都在使用信用卡消费的,毕竟信用卡是这个月消费等到下个月才还款的,非常方便的。可是现在,有不少用户问小编如何办理一张大额信用卡呢?

办理大额信用卡靠谱吗

大额信用卡怎么办理呢?想必这个问题是许多人最关心的,因为许多人都想拥有大额信用卡的,毕竟大额信用卡能够在生活中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只不过,怎么办理一张大额信用卡,下面这几个技巧学会就赚到了,快来看看!

一、个人信用决定信用额度:客户在申卡后,发卡行会综合年龄、职业、存款等评分,汇总成信用累积分得出信用额度。若积分达不到发卡行规定标准,申请很有可能被拒绝。

二、个人职业信用评级高:各家银行信用卡评分系统的项目占比的不同,例如,有的银行侧重职业,有的侧重文化教育等。但大多银行最看重的还是个人还款来源在银行有账户、经常有资金进出记录的要比没有的高。

三、信用卡的“以卡办卡”:只要你半年内征信记录没有逾期都可以凭已有信用卡资质在其他银行办理新卡,额度也一般不会低于原来的额度!

四、身份证+房产证:银行给批信用卡主要就看申卡人是否低风险,拥有所谓的材料资产就是最好证明。当你有了房子、有了车子,银行对你哪还有什么怀疑的。当然银行的选择也很重要,有的银行额度超级大方,有的银行就超级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