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基金定投日期怎么算 基金定投日期可以更改几次?

在如今,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考虑基金定投,这种投资方式门槛较低,也无需过多的操作,但基金定投日期是需要多注意的,那么基金定投日期怎么算?基金定投日期可以更改几次?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购买基金定投日期怎么算

1、牛市中的最佳定投日是1-5日,熊市中的最佳定投日是26-30日。

基金定投日期

2、连续3个月最低点出现在月初,说明进入牛市,连续3个月最低点出现在月末,说明进入熊市。

3、当定投时间在3年以上时,不要选择16-25号作为你的基金定投日。

投资基金定投日期可以更改几次?

1、基金定投没有严格的时间限制,主要是看自身情况还有市场的行情;

2、定投的资金多少,定投的频率,定投的时间长短全靠个人自身条件决定,无论资金大小,定投都需要长期的持有耐心;

3、可以选择在股市不好的时候增加定投频率,股市好的时候选择减少定投频率,做到不盲目终止,获利后落袋为安。

一般情况下,很多投资者会把基金定投日期,定在发放工资后的一两天,这样就能够减轻平时资金的转出压力了。所以说,基金定投日期,其实无需太过刻意的,最好根据个人的情况而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