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版熊猫纪念币 可以在哪些地方购买?

好消息,2020版熊猫纪念币就要发行了,这套纪念币一共有12枚,无论是纪念意义还是收藏价值都非常高,那2020版熊猫纪念币可以在哪些地方购买?一套大概需要多少钱?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熊猫金币

据中国人民银行官网消息,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9年10月30日发行2020版熊猫金银纪念币一套12枚,其中熊猫普制金银纪念币6枚、熊猫精制金银纪念币6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2020年的图案是一只已经成长为“儿童”的小熊猫,从图案上来看,它在很满足、很快乐的玩耍,旁边有美丽的草地和山川,象征着2020年人民富足和世界和平。熊猫金币是我国的法定货币,也是世界五大投资币之一,从1982年开始到2020年我国共发行39版。

熊猫币没有统一的初始发售价,随金银原料价格波动,为浮动价格体系。每年分三至四次定价,根据定价期内的黄金价格加固定升水得出零售价格。

那可以从哪些途径购买2020版熊猫金币呢?金币总公司,人民银行指定的销售单位,有些当地特约经销商。在发售当天,可以抽出一点时间去排队购买,当然发行一段时间后还可以从收藏爱好者或交易平台上购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