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留学生代购月入10万 做代购到底有多赚钱?

说到代购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这是留学生中最受欢迎的一个职业,据悉,在金华的一所职业技术学院里,有一名留学生代购月入10万元,那么代购是否真的这么赚钱呢?

代购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和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国内商品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多的人把眼光投放到到国际范围搜寻更多国际知名品牌,巨大的消费市场催生了代购这一行业的出现与快速发展。

私人代购是代购中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私人代购又分为熟人代购和职业私人代购,在国外留学的学生是个十分适合做私人代购的主体,事实也证明大部分在国外留学的学生多多少少都有代购的经历,学习的同时赚一份数量不少的外快何乐而不为呢。

在金华的一所职业技术学院里,有一位非洲留学生,他靠着双11帮家乡亲朋好友网购,竟然月入10万。

他说:“我做代购已经有几年了,刚开始是帮亲戚朋友大概三四十个人,现在有一两万人了。”家乡的亲朋好友很喜欢中国的东西,便宜、质量好。

来自刚果(金)的莫迪(MonseLaseElodie)是浙江工业大学留学生,刚到中国便嗅到假发代购的商机,时常往返广州杭州两地购买假发,她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创立了自己的假发品牌Kazuri,开卖三个月,就赚到了2000多美金,解决了学费和生活费问题。来自南苏丹的彼得(MouriceLujangPeter)虽然是一位男士,但找他海购中国假发的并不少。过去的十天里,他已经赚了1600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