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工资理财在哪里 支付宝工资理财怎么取出

无论是作为支付平台,还是理财平台,支付宝都会被推荐在列,它深受用户的信赖,也能为用户提供切实可行的理财产品,曾听人介绍支付宝有种功能,叫工资理财,不知支付宝工资理财在哪里能找到呢?支付宝工资理财怎么取出?

支付宝工资理财是什么

支付宝是平时都很常用到的支付工具,在平时消费的时候,小额支付完全没有问题,在网购时,大额支付也完全能够执行,在理财方面,它也是投资者值得信赖的渠道,而工资理财,也是一种提供给上班族的理财产品,用户在领到工资后,要想用于理财,完全可以选择工资理财的渠道。

但现在问题是,不是所有人都知道支付宝工资理财在哪里,其实,根本不难找,因为工资理财的钱,都是放在支付宝的余额宝里边的,所以,工资理财也在余额宝当中,进入支付宝,点击“我的”找到“余额宝”,进入界面往下拉,在资金管理栏就可以找到“工资理财”的入口了。

“工资理财”一栏也有介绍,可从银行卡定时把资金转入到余额宝,即可进行工资理财,在工资理财界面,点击“下一步”按钮,可手动输入转入金额,选择转入时间,勾选“同意《服务协议》”再点击“完成”即可将银行卡(工资卡)的钱转入余额宝进行理财,可是如果想要转出怎么办呢?支付宝工资理财怎么取出?

同样也是通过支付宝,在支付宝首页,搜索框输入“工资”搜索,可点击下方出现的“工资理财”,进入界面找到“我的工资”,选择“取出”即可输入想要取出的金额,最后再确定取出即可,从转入到取出,步骤其实都很简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