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海关网上拍卖飞机 以47.8万的拍卖价格成交

拍卖一架飞机并非一件罕见的事,不过成都海关网上拍卖飞机的时候,也吸引了数万网民前来围观,一架全新的私人飞机,最终以47.8万的拍卖价格成交,价格令人出乎意料,但拍卖过程中,报名参与的人出奇的少。

海关拍卖飞机引围观

据报道显示,成都海关网上拍卖飞机,而这家私人飞机是被成都海关罚没的一架飞机,但是为什么被罚没,原因没有说明。据介绍,整架飞机有7米长,3米宽,是一架双座并排独立式下单翼skyleade600轻型运动飞机,2013年由捷克生产制造。

拍卖公司一名员工表示,公司早在今年9月份的时候,就接到了成都海关的拍卖委托,不过拍卖飞机还是第一次见,以前未曾出现过首例,它便是首例。需要注意的是,海关网上拍卖飞机时,也说明飞机只能作为展示,或是教学用具,但绝不能上天飞行,因为飞机的现状不能满足试航要求。

在整个拍卖过程中,共有87000人围观海关网上拍卖飞机,这家私人飞机起拍价是46.8万元,这是经过国家价格认证中心评估的价格,但是飞机的市价高达上百万元。拍卖活动一共有3个人参加,先是从47万到47.2万,从47.4万到47.6万,最终,这家私人飞机以47.8万的拍卖价格成交。目前,飞机已被卖家自提提走,据说会留在四川作为教学使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