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大额存单每天都能买吗 大额存单一般多少起存?

相信不少投资者都知道,银行大额存单门槛较高,但存款利率方面是比较不错的,所以有不少客户开始转存大额存单。那么,大额存单每天都能买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大额存单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大额存单利率高吗

据小编了解,目前大部分银行都有发行大额存单产品,除了国有四大行、股份制银行外,农商行、城商行等中小型银行也有发行,且存款利率较大型银行要更高,因此投资者可以多选择几家银行进行对比,基本都可以购买到。

大额存单与定期存款不同,是按期发行的,每期发行额度有限。因为投资者购买大额存单的热情比较高涨,部分银行的大额存单会出现额度不足的情况,因此并不是每天都可以购买。尤其是揽储能力较强的大型银行,发行额度会比较少。

根据央行规定,大额存单起存金额最低20万元,具体起存金额可能会有不同,有些30万起存,有些50万起存。所以,银行大额存单产品的起存金额以发布的产品细则为准。央行还规定,机构投资人认购大额存单起点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

以上便是“大额存单每天都能买吗”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大额存单安全性比较高,而且收益相对来说比较不错,有条件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一下。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