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双十一花呗临时额度 花呗临时额度怎么领?

众所周知,每年双十一就是购物狂欢节了,在这天各大电商平台都会推出各种优惠,给消费者买买买的欲望。只不过,现在有些人问花呗额度是怎么提高?但是双十一花呗就会推出临时额度给消费者购物的,那么,双十一花呗临时额度入口在哪里呢?

花呗怎么申请临时额度

2019年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临,想必许多人对于双十一是非常期待的,不过在双十一支付宝为了让用户有足够的额度消费,如今将会推出花呗临时额度的。可是你知道双十一花呗临时额度怎么领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据了解,花呗双11临时额度活动已经开始了,支付宝用户可在2019年10月19日~2019年11月6日期间,进入花呗页面/支付宝互动城/淘宝互动城参与提额活动,来领取临时额度。如果活动页面有提额入口,点击【我要提额】按钮,就可以领取花呗临时额度;而如果页面上没有提额入口,则无法参加活动。

领取到的临时额度有效期至11月13日24点,而且要在原有额度用完后才可使用这个临时额度,临时额度的用法和花呗额度一样,只要支持花呗付款的就可以使用,到期未使用将失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