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目前做什么生意最挣钱 农村最赚钱的生意推荐

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越来越多人选择出来做生意了,因为做生意能够有致富的机会了,所以许多人都都想去尝试的。可是如今,在市面上生意项目有很多的,你知道目前做什么生意最挣钱呢?

藏在农村不起眼的暴利生意

不得不说,现在的农村和以前相比起来是不一样了,而且现在农村发展越来越好了,所以不少人都会去农村创业做生意的,毕竟农村做生意成本少利润是很可观的。不过,挣钱最快的生意有哪些呢?下面农村最赚钱的生意推荐。

压面粮油店:现在市场上出售空心面、削面、五角星、菱形、猫耳朵、银耳面等多种造型,迎和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可在交通便利的城乡结合部或居民区附近开店,租金加上机器投资总共需7000元左右,以每天加工50公斤面粉为例,纯收入可达60元。如果能捎带出售面粉、杂粮、食用油之类的商品,赚得更多。

农村蔬菜、花卉种植:目前,全国各地都在大力扶持“三农”,政府更是颁发出很多利好政策,农民的经济条件也越来越好。返乡创业的农民,不如先熟悉下当地的利民政策,可以种植政府扶持的农作物,因为这些农作物都有政府的支持和保障,只要合计种植合理经营,前景也是不可限量。

有机蔬菜:近年来,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增强和对养生的追求,有机蔬菜也悄悄地从嫌贵变成了日常刚需资源。绿色食品如野生菌菇、无土蔬菜等,迎合市场发展和百姓消费需求,市场覆盖面日益扩大,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市场前景。项目推荐:绿色食品开发与生产、净菜社、药膳馆、素菜馆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