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上线新功能 只要输入手机号就转账到微信零钱包内

说起微信,现在基本上人人都在使用的,因为自从微信的出现,给人们的生活中带来很多便利的,而且功能也越来越强大了,但是你知道吗?日前,微信上线新功能了,据悉,只要手机号码便可以转账成功,这是真的吗?

微信手机号转账

大家都知道在之前微信只有微信好友转账和扫二维码转账,但是现在,随着微信不断的发展,就在近日,微信上线手机号转账功能。如今,用户只要输入手机号就转账到微信零钱包内,非常方便。那么,微信如何开启新功能呢?

近日,微信支付也新上线了一项新功能,那就是支持手机号转账。这也就是说,我们开启“允许他人通过手机号向我转账”开关后,转账方无需加微信好友,只要输入微信绑定的手机号,就可以转账到微信的零钱包内。

怎么开启功能?

在开启该功能开关后,我们便可以使用这项功能了,不过收款方也是要在开启这项功能的前提下我们才能够进行此项操作。同时转账方也可以对到账时间进行设置,不过笔者在这里提醒大家,花钱是越来越方便了,我们在转账时要注意检查信息填写是否正确,避免给自己造成损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