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一万元做什么可以赚钱 一万元理财收益有多少

一万元做什么可以赚钱呢?好不容易才攒了一万元,感觉还是有点少呢?但是现状就是这样的,该如何改变现状呢?钱生钱是最快的赚钱方法,那一万元理财收益有多少呢?做小生意明智吗?

一万元

如果你只有一万元,那你就要去实际上调查和了解你当地的行业和市场,然后再跟据你的长处和资金来选择项目。比如说如果你对蔬菜或水果的进货和销售熟悉的话,那你就可以选择做这个行业。

如果你要做个体,那校园小店、2元店、饮食业,是当今小投资见效最块的快的行业。而且大小比较灵活。资金多了可以扩大。资金小的话夜市、地摊几乎不要什么投资。

一万元理财的话,月收益大概是几十元所有,年收益大概是几百元左右,虽然有些少,但是稳定只要你目前还在工作,那就没必要一门心思想着赚大钱,未来的世界还很宽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