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工行房贷多久能批下来 工行房贷重点审核什么?

如今房价水涨船高,但选择购房的小伙伴并未减少,而其中不少人都是申请贷款买上房子的,工行房贷就是不错的选择。那么,工行房贷多久能批下来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工行房贷的相关信息吧。

工行房贷多久批下来

工行房贷审批时间一般为2-3周,慢的时候2-3个月也是有可能的。一般来讲,银行审核房贷的过程通常会经历四个环节的审批流程,在此期间会需要相关的保险、担保公司,评估征信公司以及公证部门进行合作。工行房贷重点审核内容如下:

1、个人征信。由于房贷期限比较长、还款金额高,所以为了保障借款人能按时还款,所以会重点审核购房者的个人征信,有可能夫妻双方的征信都会影响房贷最终是否能成功。如果有污点的话,工行肯定会拒绝申请人的房贷申请。

3、职业。不同的职业稳定性是不同的,如果小伙伴们的工作是类似于服务员、销售、刚毕业还在试用期、高空户外工作者等不稳定因素比较多的工种,在工行也是不受待见的。毕竟如果你没有办法还款,对银行来说是极为不利的。

以上便是“工行房贷多久能批下来”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成功申请到房贷,千万不要逾期还款,否则不仅会给你带来极大的经济负担,还会对个人征信造成影响,今后想要办理信用卡都很麻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