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女生花式点钞走红 1分钟可以数300多张钞票

数钱数到手抽筋!虽然这是一句玩笑话,但却是每个人的梦想,最近一名会计系女生花式点钞走红,点钞的手法娴熟了得,几十秒就点完了100张钞票,简直是不可思议是!

点钞

人民币是每个人都喜爱的东西,对于会计班的同学来说,点钞是一项基本技能,而且她们的点钞技术不是一般人能比的,又快又准,几十秒就能数到上百张钞票,简直是厉害得不要不要的。

近日,河北邯郸,一名00后会计系女生因花式点钞走红网络。女孩叫温荣,学点钞一年有余,已掌握单指单点、四指点、扇面点等方法,但最拿手还是花式点钞。

她曾在15.8秒内点完100张练习钞,最多的时候1分钟可以数300多张钞票。

尽管其点钞速度在业界并不算突出,但作为学生能有如此手速也十分了得,更看呆网友,有人调侃:真是数钱数到手抽筋……还有网友笑称:我的工资不够你数5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