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11月份工资留给马云 好下生活费的网贷有哪些?

2019双11预售已经过了10天时间,相信很多人在网红直播鼓动与商家优惠活动下纷纷付了定金。现在微博上很多人留言称11月份工资留给马云了,自己的生活费还没有着落,这是过渡消费的后果呀!

网贷

生活总是要继续的,既然11月份工资留给马云了,那么想要生活费不求人就要记住这些好下款的网贷。以下网贷对贷款人没有特殊要求,不会打电话向家人、朋友确认,也不需长时间审核,利息相对较低,希望能帮你顺利度过剁手节。

1.花呗

花呗可用于消费,早餐、午餐、晚餐、交通费用都可以搞定,适合没有用光花呗额度的朋友。

2.借呗

支付宝里的,凭借个人芝麻分下款,直接转到个人储蓄卡或是支付宝余额里,日利息最高万分之五,短期应急还是不错的。

3.备用金

支付宝里的备用金,只能借500元,期限是7天,适合临近发薪日的朋友,7天利息大概是2块钱左右。

4.微粒贷

微粒贷借款是按照实际借款天数计息的,具体的计算公式为:每日利息=剩余未还本金*日利率。假如你的微粒贷日利率为0.05%,借款金额为1000元,每日产生的利息为0.5元,还款后本金越少,利息也会越少。

在这里提醒大家,支付宝、微信里边的网贷利息基本上达到年化18%,但是相对于其他网贷而言利息少了不少,建议大家应急的时候打开这两个APP查找合适的网贷即可,千万不要去找不知名的网贷APP。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