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商贷转公积金有必要吗 商贷转公积金好转吗?

公积金贷款有着较低的利率,很多人在因为各种原因,办理了商业贷款后,都会想到转公积金贷款,这样能省下不少利息钱,那么商贷转公积金有必要吗?商贷转公积金好转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如果购房的商业贷款处于还款前期,例如贷款了20年,现在只还了2、3年,那么转公积金贷款是有必要的,因为比较划算。但如果是还款期限的后期,就是已经还了十几年了,那么是没有必要的。

商贷转公积金

如果打算提前还清贷款,那么也没有必要把商业贷款转为公积金贷款。因为商业贷款转为公积金贷款一般都要根据原申贷银行的合同来走,只有征得银行同意后才能转为公积金贷款,并且在商业贷款转为公积金贷款的过程中会产生一定的费用,所以是比较不划算的。

申请公积金贷款,是要比申请商业贷款,难度是要高的,但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必须是没有申请过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人群,而在一般情况下,如果申请人符合申请条件,那么还是很容易通过申请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