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714贷款是什么意思 714贷款口子有风险吗?

贷款平台有很多,也分很多贷款品种,有一种贷款叫714贷款,有不少人都在讨论。那么,714贷款是什么意思呢?有人说这种贷款方式不好,那么714贷款口子有风险吗?为啥这么多人不建议在714贷款平台申请借款呢?

p2p贷款

如今借钱变的越来越难,不少借款人在资金周转方面遇到问题,会急需钱来应急。那么这种714贷款口子往往能帮到忙。714口子的特点是下款快、门槛低、期限短,但是利息很高,只适合借几天应急。那么,互联网上714贷款口子有哪些呢?

给大家推荐四个714贷款口子:1、音速分期:现金白卡APP里,最近比较火,贷款额度3000-6000元;2、现金极速卡:现金白卡内,同样审核很快,期限短,额度1000元左右;3、现金白卡:小额贷款口子平台,旗下有很多超短型信用小口子;4、花了呗:须授权芝麻信用,芝麻分在600以上。

各位朋友,以上四个小贷口子均是借款期限在7-14天左右的,大家可以在安卓或苹果手机应用市场下载,部分口子只有安卓有入口,注意区分。另外由于贷款期限短,所以日利率比较高,建议理性借款,注意贷款成本。其实,小编并不建议大家申请714贷款的。

为何小编不建议大家申请714贷款呢?原因只有一个,就是利息高。银行利息如果是“1”的话,那么正规网贷平台的利息则是“2”,而高利贷的利息则是“3”,而714贷款口子的利息则是“4”。可想而知,714贷款口子的利息多么高。所以,大家还是少碰为妙。

通过以上的解释,大家都知道714贷款的含义了吧?也知道申请714贷款的风险了吧?利息太高,让人难以接受。即使让你短暂时间解决了资金需求,但也损失不少,所以真的不划算。如果大家有资金紧缺的时候,还是向正规的网贷平台申请借款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