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坚果PRO3什么时候发布 坚果PRO3配置怎么样?

锤子科技于2017年11月推出坚果Pro2后,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发布新机了,而近段时间,坚果Pro3的曝光,让不少锤粉看到了希望,那么坚果PRO3什么时候发布?坚果PRO3配置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根据媒体爆料,坚果Pro3正面使用一块6.39英寸、分辨率为2340*1080的AMOLED屏幕,采用了后置四摄,是竖排三镜头+一个横向镜头设计,分别是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500万像素微距镜头,以及前置2000万像素单摄。

坚果PRO3

核心配置上,坚果Pro3配备骁龙855Plus处理器,搭配8GB+128GB机身存储规格,但是坚果Pro3不支持存储卡、NFC,也无3.5mm耳机孔,此外坚果Pro3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

整体上看,坚果Pro3的配置,可以说是在2019年安卓旗舰产品中,比较常见的配置。4800万后置镜头、8GB+128GB机身存储和骁龙855Plus等等配置,几乎是一种“标配”了,市场上同类的竞争对手也不少,坚果Pro3将怎样吸引消费者购买,会是最大的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