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大额信用卡哪个行好办 各银行大额信用卡下卡成功率

在信用卡的办理这方面,新手第一次办肯定是很懵的,但是选择办理信用卡的人,要么是想拿卡消费,要么是想要理财,不管是何种目的,大额信用卡都是充满诱惑力的,大额信用卡哪个行好办一点呢?各银行大额信用卡下卡成功率如何?

大额信用卡怎么办理

拥有一张大额信用卡,不仅在消费问题上能起到很大作用,而且用于理财投资都很不错,信用卡额度越高自然越好,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人眼巴巴着望着大额卡,寻求一切办理大额卡的技巧和方法,那么大额信用卡哪个行好办理呢?这就要看银行的下卡率了。

从信用卡额度上看,招商银行的信用卡额度算是比较高的,普遍为5000-10000元,这还是第一次申请信用卡能给到的额度,其次是交通银行,它的门槛也比较低,初始额度会在5000元左右。招行、交通银行的信用卡是属于比较容易批的信用卡,但大额信用卡哪个行好办呢?也是招行的吗?

据目前了解的信息,各银行大额信用卡下卡成功率排行中,属招商银行、交通银行最高,大额卡下卡概率分别为76%、74%,其次是浦发银行的71%,广发银行下卡概率为67%,光大银行的大额信用卡下卡概率为66%,只有前三超过7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