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二手车买车险要多少钱 二手车怎样买保险最优惠?

对于手头拮据的小伙伴来说,买辆二手车是个不错的选择。而目前二手车交易平台有很多,可以选择的车辆也不少。那么,二手车买车险要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二手车买车险

交强险主要还是根据车辆的座位数以及运营性质来的,而商业险由于费率因子及折扣系数由保险公司自行调整,所以无法计算精确的保费。相关公式如下:二手车保费=保额×费率×费率因子×折扣系数。据悉,二手车保险费用组成有:

车辆损失险(保车价):费率一般在车价的百分之一以内;第三者责任险:价格有上下浮动,通常5-10万较多,费率一般在百分之一以内;全车盗抢险:费率一般是车价的百分之零点六左右;车上人员驾驶员责任险费率一般千分之五以内。

以上便是“二手车买车险要多少钱”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对于二手车而言,小伙伴们选购险种无需过多,建议根据自身情况与需求进行合理搭配就可以了。毕竟二手车与新车不一样,有些保险无需购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